JEBSEE QUALITY FIRST
全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JEBSEE QUALITY FIRST
全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ABOUT US

關於全一電子
全一電子於1975 年在台南創立,初期研發電視接收系統組件. 四十七年來,一直致力於投入有線電視及衛星電視的共同收視系統組件與汽車天線及其零組件之研發生產與行銷。

從訂單ERP 管理系統、進出貨的自動倉儲系統、制程管理的MES 系統;規劃全自動或半自動的機械設備及其工治具,來降低人力成本並取得更優質的生產品質與效率,並邁向智慧製造生產。

以47 年RF 天線接收通訊研究開發經驗為支撐,目標是成為燈塔工廠,發展車聯網,訊號無線傳輸, 接收通訊產業等OEM 與ODM最優質的合作夥伴,同時也為人類更便利的生活作出貢獻。

PRODUCTS & SERVICE

產品服務
產品介紹
CATV、車用、消費性電子產品
MORE
設計能力
測試、機構、電子設計能力
MORE
製造能力
生產線、注塑、SMT製造能力
MORE

Latest & News

最新消息

2024 CES 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

Dec 26 , 2023
全一電子將於2024年1月9-12日參加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3 柏林國際廣播展(IFA)

Aug 23 , 2023
全一電子將於2023年9月3-5日參加柏林國際廣播展(IFA)

『全人捐血,一袋有愛』

Apr 13 , 2023
為嚮應 ESG 之 Social 社會關懷之面向 ,及「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 ,鼓勵同仁捲袖一起減緩血荒,發揮熱心公益精神 ,特別舉辦這次捐血活動,期待能激起同仁踴躍捐血的熱情。

2023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AMPA)

Mar 21 , 2023
全一電子將於2023年4月12-15日參加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AMPA)

日本車市春江水暖、汽配展規模恢復九成 貿協設台灣館迎商機

Mar 09 , 2023
第20屆「東京國際汽車零配件展(IAAE)」本月7日至9日在東京有明國際展覽館(Tokyo Big Sight)登場,台灣及中國是唯二使用國家館名義參展的國家,貿協現場工作人員回報指出,今年展出規模及來訪買主數已恢復至疫情前的9成。

全一電子永續發展ESG宣誓大會

Feb 06 , 2023
ESG是全球潮流,也是業界優質企業的標準配備;是現在進行式,也是未來式進行式,更是全一提升產品(服務)核心價值的必要作為,也是擺脫殺價渡日低價值紅海市場的永續經營策略之一。
更多消息
06-2647622、06-2638446
702台南市南區新樂路24-3號(安平工業區)
press@jebse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