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的話

Chairman of the Board

誠信、勤樸、務實、創新

「誠信、勤樸、務實、創新」是全一電子一直以來秉持的價值觀,我們深信,企業在追求全體員工物質和精神兩方面幸福的同時,也應為人類社會的進步發展做出貢獻。

1975年全一電子創立,從員工三十餘人,到現在三個廠區員工近千人。在這期間,我們秉持的是勤儉誠樸的工匠精神,全力投入電視周邊組件、高頻的有線電視及衛星電視之共同收視系統組件的研發與生產,也累積了供應給世界知名CATV/SMATV系統商的OEM製造經驗。憑著一向所堅持的優良品質政策,成為日本、歐美等大企業在台灣的重要合作夥伴。

最近十幾年來,全一電子以一貫的誠信、務實態度,以優質的團隊與技術,成為車廠客戶研發製造車聯網車載天線的最佳夥伴,更獲得福特Q1品質認證與VW、AUDI評定A級並有ISO/TS認證,滿足全球市場與客戶不斷的變化需求,逐步建立價值共享的企業。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未來全一電子將繼續秉持友善地球的精神,與時俱進,將永續減碳行動落實於企業營運中,讓生產、環境及人文達到平衡,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冀望以無線共同收視系統的數十年經驗,成為綠色無線通訊產品的標竿。也請各位繼續給予我們支持及鼓勵。

董事長
傳承當責與創新的工匠精神,抱持熱忱與堅持的敬業態度
06-2647622、06-2638446
702台南市南區新樂路24-3號(安平工業區)
press@jebse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