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A責任商業聯盟

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員工關懷

Employee Care
以人為本,兩性平權,持續實踐員工多元化指標追蹤管理。
公司政策

夥伴共榮

Common Prosperity
所有商業互動誠信,堅持公平交易、競爭,嚴格保障客戶、供應商、員工隱私,杜絕任何非法商業活動。
公司政策

環安衛管理系統

Environment and Safety Hygiene system
遵守並符合相關環安衛法令規章及其他要求事項,確保員工身心健康。
公司政策

資源永續

Sustainable Resource Management
人權及環境維護是全一電子社會責任發展的核心理念之一,產品所用材料皆無來自於衝突區,且符合環保標準。
公司政策

供應商及承攬商檢舉及申訴管道

全一電子致力於與包括客戶及供應商及承攬商在內的其他良好合作關係的建立和維繫,所以嚴禁並預防可能發生的違法弊端。如果您發現有人以公司名義,進行或企圖進行一些違法或違反道德行為規範的活動時,請告訴我們。凡本著真實合法原則之舉報事項,我們將以最高保密級別進行處理,並嚴禁任何事後報復之情事發生。除法律另有規定外,關於您所提供之個人資訊,我們將予以保密,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以保障您的個人資料與隱私權
crs@jebsee.com.tw(外部用)
+886-6-264-7622 Ext. 111
06-2647622、06-2638446
702台南市南區新樂路24-3號(安平工業區)
press@jebsee.com.tw